close

 I admid that I'm a tough girl, so tough.

但事情確不是真的如此

我倔強,因為我不輕易認輸,但我卻很認命

即使倔強,我還是個女生

心累了,煩了  我還是會哭泣

睡著了也哭,自己被落下的眼淚滴醒


我想了很多,也煩了很多,也放不下很多,也不甘心很多

但我想我,終究還是會 認命

為什麼呢

菩薩?

請幫幫忙 賜給我大智慧 讓我明白 讓我可以放下

不想再痛苦了 不想再哭了 我想放下 喘口氣 可以嗎?

菩薩,我心中一直有您,請不要放棄我,好嗎?


南無阿彌陀佛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