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 是我的生日

祝自己生日快樂。

 

但是,這次,

少了爸爸,少了很多東西。

 

還是祝自己生日快樂。

 

因為,不能哭,讓爸爸擔心。

 

剛出生的時後,爸爸好喜歡我胖胖的樣子

總是抱在懷裡。

爸爸說,我是他的福星

因為我出生後,他工作上就開始賺錢

爸爸總是默默的支持著我

不管我想做什麼,他總是會點頭

爸爸很疼愛我,總是捨不得打罵我

沒有爸爸,就沒有我

 

但是,我能要求讓爸爸回來嗎?

我好想你,爸。

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

謝謝你,爸。

我愛你,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